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你以為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你以為的事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18歲的時候,總幻想着戀愛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你找的那個人也一定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對你溫柔可佳,滿眼裡都是你,把你寵成全世界最好的公主,你們兩個人在一塊可以做好多好多浪漫的事情,牽着手走在林蔭小道上,寧靜的夜晚,去看一場浪漫的愛情電影,兩個人一起去旅遊,去爬山,去看海,去做所有所有,你認為美好的事情,他會陪着你走過青春年華的每一天,他會陪着你看日出,他會陪着你看日落,你眼中所有的星辰大海都和他有關。

  他會對你溫柔的,讓你懷疑人生,他會把你寵的讓你成為生活的白痴。他會帶着你吃周圍所有的好吃的,他甚至還記住你的生理期,他會提醒你,天冷穿衣,雨天帶傘,他會讓你覺得遇見他才是生命的完整。

  可事實上,這些所有的所有都是你一個人的以為罷了。你過了你的18歲,19歲,甚至20歲,你的生命中都沒有出現那個你以為的人,你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鼓起勇氣,想跟他在一起,可是她滿眼都是別人,或者冷漠,讓你甚至沒勇氣跟他說出一句我喜歡你。

  過了21歲,22歲,23歲,家裡的爸媽都開始着急,你沒有對象,你可以考慮談婚論嫁,於是你想着找個好人嫁了吧?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最起碼有真真切切的婚姻生活,雖然你們沒有經歷過轟轟烈烈自由戀愛,但那個和你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也一定是您眼中的理想丈夫。他會在每個早晨做好,早晨溫柔地叫你起床,他會在每個夜晚抱着你入睡,他會做好家裡的家務活,他會和你一起照顧孩子,他會在每個紀念日精心為你準備好一份禮物,他會在每個周末節假日陪你一起回家看望父母。他會讓你感覺沒有了青春期,也有平淡而簡單的人生。它會讓你真正的理解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四個字的真正含義。

  可事實上就連這些也都是你以為的,當你真正25歲找到了那個跟你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你會發現,因為沒有之前的感情磨合,兩個人一言不合就開始大吵特吵,他會指責你做不好家務,還會沒怨你,沒有照顧好孩子,他會和你因為今天晚上誰洗碗而吵的翻天覆地?它會讓你1度懷疑自己選擇結婚就是腦子進水了。

  可日子也只好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下去,因為你捨不得離婚,因為你丟不下嗷嗷待哺的孩子,因為你更害怕離了婚以後,你找的下一個還不如這個,你害怕自己扣上一個二婚的帽子,你害怕一個無法面對以後的生活。

  這個時候當你有時間靜下心來回想一下,之前你以為他那些事。你以為你18歲的時候會邂逅的浪漫愛情,你以為你23歲的時候能夠遇到的理想丈夫,你會發現自己不用任何的言語攻擊就能夠輕易的淚流滿面,你會明白原來那些所有你以為的,都只是你一個人幻想的獨角戲罷了。你會發現人生也不過是一場欺騙吧!

  於是你會問他一段時間不和你爭吵,而感到慶幸,你會為他主動洗了個碗,而感嘆自己也挺幸福的。你會看着孩子一天天長大,告訴自己,生活也只不過如此,這班!至於那些你以為的美好,總有一天會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淡忘!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你以為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你以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