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一縷愛無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一縷愛無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給了我們光明與希望,還給予了我們一種更為珍貴的東西——那就是愛。陽光的愛如同父母的愛,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卻讓我們淚流滿面。 

我一直覺得我父母與其他父母相比,總沒有其他父母好。別人的父母每天開着小車接送自己的孩子,每天還可以吃上一頓麥當勞,直到我八歲那一年。 

那年,老師講了一篇關於母愛的文章,那時我才體會到母愛是多麼偉大。 

當我一歲時,她憐愛地喂我吃奶,而作為報答,我在她的乳頭上狠狠咬了一口。 

當我兩歲時,她坐在小床邊唱着搖籃曲哄我入夢,而作為報答,我卻在她累得剛睡着時號啕大哭。 

當我三歲時,她照着食譜做了幾十次才煮出的一碗肉粥,而作為報答,我一下子把那碗肉粥打翻在地。 

她給我的愛如陽光,在我傷心時給我擦淚,在我垂頭喪氣時安慰我,在我沒有信心時鼓勵我……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而我一直以來居然認為媽媽不好! 

雖說不能每天吃麥當勞,可我仍然很幸福。父母對我百依百順,要什麼給什麼,每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這是多麼幸福! 

九歲那年,我去參加夏令營,沒有媽媽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每天吃完飯,總是習慣的點一下頭,原來,在家裡每當吃完飯後,媽媽總問我吃飽沒有,我經常點一下頭,日子久了,就成習慣了。衣服放在床下放了好幾天,仍沒有洗,而在家時,總是媽媽幫我洗的。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媽媽在陪我過生日。我正要吃蛋糕,蛋糕消失了,隨後,媽媽離我越來越遠,像張紙似的飄走了,我追着一邊哭一邊喊媽媽。夢很離奇,不知怎麼的,從屋頂出現一盆水,潑了我一臉,我一驚,就醒了,發現自己已是淚流滿面,我是那麼的想媽媽! 

回到家時,媽媽還不知道。我悄悄地進了屋,發現媽媽手裡拿着我的照片,兩隻眼睛紅紅的。我輕輕的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見我回來了,趕忙把照片收起來說:“雪兒回來了!”雖說話語很平靜,但是還是掩蓋不住那份激動。原來媽媽是那麼想我。 

媽媽就是陽光,我就象小草,在陽光的愛中成長。沒錯,陽光一縷,愛無限。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一縷愛無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一縷愛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