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你們離開的時候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們離開的時候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06年的夏,那段日子我無法忘記。因為自己很喜歡回合制遊戲所以一直在被夢幻西遊這個遊戲深深的吸引着。可是好景總是不長,沒多久號就被盜了。所以我放棄了夢幻。可能是自己對於一個事物總是沒有那種堅持到底的感覺吧。 

  9月16號下午,我的好朋友突然給我來了個電話。“喂,跟我一起玩水滸Q傳,快點。”我當時很納悶這是個什麼遊戲?因為都是火石做的遊戲以為是照夢幻扒的。所以沒什麼信心去玩,但是確實想試試看。 

  那段時光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說,可能是因為我是哈爾濱人的關係,東北幾乎沒有人玩這個遊戲,所以網吧也沒有,每次到網吧通宵都需要自己下這個遊戲,而且一下載就是2個小時的等待。第1次接觸,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打開遊戲畫面很不錯。音樂也味道十足。很有新鮮感。進入畫面,看了下網速,所以選擇了電信3區的摩雲F.當時也不知道這個遊戲開多久了,就是因為喜歡回合的遊戲所以一個勁的傻玩。 

  那個時候都是憑自己真本事去努力,剛來到這個區,裡面確實有幾個很厲害的人,讓我很佩服,可是光羨慕別人是不夠的,我要做的是讓別人羨慕我。可是正當自己想努力的時候,卻發現對於自己一個人來說沒有同伴的話是很難做到的,我無意在世界上大喊着希望可以求到一個固定的組,而且本人會很努力的帶隊。就這樣我遇到了在我水滸這個世界里最重要的2個人,水滸第1DZ霜中的男和第1YX火中的男。他給我第1印象很沉穩,而且是很腳塌實地那種感覺的。雖然我們年紀差很多,但是還算談的來偶爾一起研究遊戲里的BUG.跟他倆聊了不久后了解了以前都是玩火石遊戲的。就這樣我為了稱霸全區的目標帶起了這個雙YS 1DS的無敵組合隊。(可能很多人看了這些都會笑我,也許還會罵。其實都是無所謂的事情。當你親眼看見的時候我會讓你目瞪口呆。對於他倆的玩法我不便於多說,想了解來電1應天F聯繫。) 

  慢慢了解了這個遊戲,才知道是剛公測。而且在10月21號的時候還會要針對沖J給予特殊封號和獎勵。於是我很努力的而且不浪費一點時間的挑起了這個沉重帶隊的擔子。無數個晝夜我無法安然入睡,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在那種等待的心情希望我早點去一起努力。也許有時候是真的感動了什麼,努力才會沒有白廢,因為有的時候付出不一定是有回報的。可是老天卻可憐了我這個貪玩的人。 

  10月21號這天,我很早就在網吧等着更新結束髮布排名的時刻。我不敢去看真的很怕失去這個機會讓它永遠的離開我,我害怕。無論是從小做事還是其他的,我從沒有過任何人對我的鼓勵,所以我會感到自卑。上午11點剛結束完更新,我上了遊戲。發現了系統發布水滸Q傳為永久免費遊戲,對於這個我當時很開心,也許好景不長,與此同時也推出了嚮應的RMB道具。對於這個也許失望的不光是我自己。這時才想起了關於排名的事,於是急匆匆的跑到了TS那的NPC,查詢排名31名,也不錯還好沒辜負這段時間的努力。不過跟霜男火男比就差點了,這倆人1個第9一個第12.我就故意氣他倆說我要是跟你倆一天玩的肯定比你倆級高……(其實就是為了面子,不過都是自己好朋友都互相了解)。 

  對於當時來說,霜男這個人我以為只是個遊戲愛好者,後來才發現他是一個黑客。(註:黑客≠駭客) 

  對於當時的飛標BUG,他發現后真的讓我很吃驚,我說這也可以,他跟我說沒什麼不可以只要你想努力。(我想老玩家都知道這個BUG吧?關於飛標……呵呵不多說繼續我的故事) 

  那段日子有過很多的快樂,甜蜜的回憶,無論是他倆這個做哥哥對弟弟的愛護也好,還是作為兄弟的照顧也好我都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時間在1秒1秒的流逝,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轉眼到了12月。我要當兵的時候。心裡當時真的很不是滋味。因為畢竟要離開與我當處時久的2個哥哥。臨走的那天我打電話說:“霜哥呀,真的不是弟弟不夠意思要先不玩了,實在有事沒時間玩了。”他那種和藹的聲音似乎還在我耳邊回蕩:“沒事,等你回來的時候我和你火哥就滿級了,到時候天天帶你玩。”我很開心。無論是走前一起玩的時候還是我走了以後沒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從沒因為彼此的利益而對這段友誼感到過懷疑。 

  轉眼又是1年,07年的2月,我下連了。由於是本地兵的關係我得到了特殊照顧。所以偷偷的在網上跟霜和火聯繫上了。在遊戲里,他們很無奈的跟我說:“臭小子,不玩就不玩了吧,在部隊好好當兵照顧好自己。”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了,就這樣霜走了我再也沒見過這個人了。偶然的機會下火男告訴了我事情的原由。因為霜喜歡研究BUG,偶然的機遇下他發現了可以從老區那把裝備郵寄到新區的這個BUG.我沒有繼續問下去,火男也沒多說什麼。便聊起了最近,聽說霜做了代練,火上了班。我對火男說。無論做什麼只要努力別讓自己後悔,我們永遠是最好最出色的…… 

  就這樣經歷了半年的水滸生活,讓我懂得了對於一件事情如果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的道理。曾經一起開心的笑,曾經一起面對困難,曾經我們3個人站在一起消滅了一個10級幫派的時候,我很懷念。也許失去的東西只在這10天也許是10年、20年、30年,也許它永遠都從我身旁溜走。我只想對你們倆個人說聲:謝謝你們,霜哥、火哥,也許曾經弟弟有做錯事的時候因為那時小不懂事,但至少以後我會大度的處理每件事,善待身邊的朋友,保重霜哥、火哥,弟弟永遠祝福你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當你們離開的時候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們離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