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醒來,我眼前是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醒來,我眼前是她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醒來,我眼前是她 標籤:是她作文 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眼前作文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從窗外射到柔軟的大床上時,我一下子就睜開了眼,可眼前卻是一個陌生的女人。“哈嘍!你醒啦?”“你是誰?!你你……你怎麼到我房間來的?快……快說!你是不是搶劫的!”“我不是啦!哎呀,我是你啦!就……就是我是你長大二十年後的樣子!”“那你來這裡幹嘛?難道我……沒有工作?”“不是啦,我是想跟你換一換靈魂,不過就一天而已啦!”“啊?!”一聲尖叫響徹雲霄。“我上班上膩了,想回來重溫一下中學時代,時光機早在十年前就發明了,我再不試一下,不就OUT了嘛!再說只是換靈魂一天……”我心想:一天我都不想換!但我轉念又一想:何不試試,嘗嘗當大人的滋味?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啊,時間快到了!”只聽一聲“靈魂互換”,我便跌進了一道白光,腦袋不斷眩暈眩暈,彷彿天地將要崩塌,萬物將要改變。唉,她也沒說會這麼暈啊。

  啊……後來,我的大腦就沒知覺了……(沒用啊)

  當我醒來時聞到了一陣濃烈的消毒水味,我慢慢的睜開眼,卻看到一個焦急的老人。“醫生,我家女兒醒了,快過來!”啊?難道我穿越了?!“早就跟您說過,您家女兒沒事兒,她只是還在時光機的旅程中沒回來而已。您快過來簽個字繳費。”我看見那個老人簽的名字,又回想起那個二十年後的自己說的話,霎時間明白了,哦,我“長大”了!這時,媽走了過來。“還好吧,媽以為你暈過去了。”“沒事。……我爸呢?”“他去朋友家串門去了。你去上班去吧。”“那媽你……”“我去找你爸去。”“哦……”話音剛落,媽便不見了。無語,我不知道公司在哪裡啊!但我鬼使神差般的自己走了去,可能這身體記憶里有,我就知道吧。到了公司電梯處,我很奇怪,因為每個人都用敬畏的眼神看我。“覃總,這份文件是人事部送來的,您看……”啊?覃總?我這麼有本事,竟然當上了CEO?!哈哈……“你看着辦吧,小劉。對了,我的行程排的滿不滿?”我被我這一番專業術語給雷到了……“嗯,挺滿的。覃總您是想抽時間嗎?”“一星期可以嗎?”“可以。沒有問題。”“有問題第一時間call我。”我自己的嘴怎麼自己會說話?我的大腦瞬間凌亂了……

  這天晚上,我和老了的爸媽聊了很多,我正又要發表感慨時,一道熟悉的白光閃過……

  醒來時,我發現我已經回來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二十年後的我為什麼要請假。突然,我想到了一個理由:會不會二十年後的我要陪爸媽,所以才會……啊,多希望明天她又來……

  廣東東莞道?蛑醒С醵?天藍有微甜

您正在瀏覽: 當我醒來,我眼前是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醒來,我眼前是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