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咦!那是什麼,在魚缸里游來游去,還閃着耀眼的光芒?哈哈,沒錯,正是本大王家的三隻小可愛--小金魚。 

  金魚有一雙透亮的靈活的眼睛,小巧玲瓏的身子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快活地游來游去,身上的鱗片鮮紅似火,嘴裡還不時吐出幾顆珍珠般的小泡泡,大大的尾巴一散開,比孔雀的尾巴還漂亮。

  小金魚很調皮。有一次,我拿着一根麵條,走到魚缸前。小金魚看見我拿着食物來了,像接到命令似的,立刻遊了過來,嘴一張一合地,好像在說:“親愛的小主人,我快餓扁了,快給我東西吃!”我不慌不忙地把麵條捏碎,放進魚缸里。小金魚看見了食物,不管三七二十一,爭先恐後地搶着,然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它們一個個心滿意足地吐着泡泡,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們都吃飽了。”我看着它們,開心地笑了。

  小金魚太可愛了,有時間我還要來給它們餵食,和它們好好玩上一番。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