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為我們帶來了一群美麗的小金魚,看到它們在魚缸里快活地游來游去,我們高興極了,連忙目不轉睛地觀察起它們來。

  這些金魚可真是漂亮啊,有的金燦燦的,像穿了一層金盔甲似的;有的黑乎乎的,像剛掉進墨水瓶一樣;有的黑紅相間,像穿了一件花外衣似的。它們的尾巴像兩把扇子一樣在用力地扇着,眼睛圓鼓鼓的,黑黑的,像兩顆快要掉下來的玻璃球似的。小金魚的肚皮很圓、很肥,就像吃了很多食物,快把肚皮撐爆了一樣。小金魚的鰭就像兩隻槳一樣,在水中快速地划著。

  小金魚們看着很可愛,但是它們很不愛乾淨,我看到有的金魚把其它金魚的屎吃進了肚子,又把它吐了出來,可真好笑!

  小金魚吃食也很有特點。當老師把食物灑在水面時,它們彷彿知道要“開飯”了,便迅速仰起頭,身體垂直,嘴緊挨着水面,像在喊:“我餓了、我餓了!”老師剛將魚食放入水中,它們張嘴一吸,食物進入了它的肚子里。

  它們有時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只見一隻小魚咬住另一隻小魚的尾巴,那隻小黑魚立刻衝上去,把它們撞散了。而有的金魚彷彿在睡覺,好像還在水裡做夢呢。

  這些小金魚可真有趣呢,我喜歡它們!

  指導老師:祁先利

q-q : 20823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