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來了兩位“客人”,也許你會認為他們是我的兄弟姐妹吧,NO,是兩條小金魚。 

  兩條小金魚一隻是紅的,一隻是黑的。瞧!那條黑金魚,眼睛鼓鼓的,像兩個小圓球嵌在腦袋上,因此就有了一個醜名——鼓眼睛。 

  再看看小紅金魚,別看她長得漂亮,明亮的眼睛,方格狀的魚鱗,還有小巧玲瓏的剪刀形的尾巴。因此我叫它——剪刀尾。但是,它不聽話,我叫它動,它偏不動,我叫它動吧,它偏要動。你說氣人不氣人吧! 

  我這兩條小金魚有三個特點:既愛互相打架,又喜歡合作給我表演,而且有特貪吃,這古怪的小東西! 

  它們喜歡打架,很難長時間和平共處。一天,我吃完晚飯,想到好久沒有看它們了,想去捉弄捉弄它們。喲!在打架呢!“鼓眼睛”的眼睛本來就大,瞪起來就更大了,真嚇人呀!剪刀尾鼓起腮幫子,好像要使出全身力氣去參加相撲比賽。比賽開始了,3、2、1,“叭”,剪刀尾先下手為強,用尾巴給了對方一個響亮的耳光。鼓眼睛不甘示弱,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出奇制勝,后發制人,“嘣”,一個響屁直噴對方,剪刀尾趕緊搖擺着尾巴逃跑了。這股氣真厲害,差點噴到我臉上了。 

  我放學回家,看見它們在玩遊戲,它們你追我趕,好不熱鬧。這樣還嫌不刺激,竟然玩起了雜技。剪刀尾騎在鼓眼睛的背上,騰雲駕霧,風馳電掣,猶豫嫦娥奔月。它們還像一個優秀的運動員,先來一個前空翻,再來一個後空翻,真精彩。 

  倆個貪吃鬼餓了,該餵食物了。我放了幾顆魚餌,在一旁觀看,只見它們目中無人,爭先恐後,一口一顆,三下五除二,不知是互相謙讓還是吃飽了,吃地只剩下一顆了。幾分鐘過去了,它們還是不吃最後的一顆魚食。我生氣了,就去看電視。不大一會兒,再去看,已經吃完了。我想,動物也通人性,把最後的僅有的一顆食物留給了沒吃飽的。 

  我喜歡這兩條金魚,它們有同人一樣美麗的心靈,在我無聊的時候,它們還可以與我逗樂。它們過得是那麼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就像我幸福的童年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