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毛絨絨的小雞,有人喜歡帶着防護罩的烏龜,有人喜歡愛吃骨頭的小狗,有人喜歡搖搖擺擺的鴨子,還有人喜歡飛奔的駿馬,而我卻喜歡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大約兩寸長,穿着一身亮紅色的外衣。它長着三角形的小腦袋,腦袋上長着一對黑黑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色的寶石。我把魚食灑下去,不到一會兒功夫,魚食全被它吃掉了,只見它在魚缸里遊了三圈,又在魚缸中間擺了擺它那美麗的大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小金魚的魚缸就擺在我的電子琴旁邊,我彈琴的時候,它時而鑽出水面靜靜傾聽,時而潛入水中搖頭擺尾,彷彿在稱讚:你彈琴彈得真好。有了它的陪伴,我越彈越帶勁,它也跳得越來越歡,我的琴彈得好還有它的一份功勞呢! 

  我想:現在它一個人太孤獨了,過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花鳥市場給它找個新夥伴。我喜歡我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