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金魚,我每天都給它餵食,漸漸地我就和它成了好朋友。我很喜歡它!

  這條小金魚是紅色上帶點金的。它的頭很小,頭上長着大大的像黑珍珠似的眼睛。背上的魚鱗是紅色和金色的,好像穿着紅金色的旗袍。腹部是白色的,好像白色的內衣。尾巴是紅色的,好像是紅紅的花束。它在水裡行動自如,游來游去可愛極了!從遠處看它就像一顆紅珍珠,在水裡游!

  有一次,該到喂小金魚的時候了。我走到魚缸前,小金魚看着我,好像在說:“該餵食了。”我把魚食扔了進去,它飛快地遊了過來,一口吞下魚食。然後它沖我點點頭,好像在說:“我吃飽了,我吃飽了。”看它點頭的樣子真可愛!我看見它可愛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喜歡這隻漂亮而可愛的小金魚!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尉遲逸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