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一個星期天上午,我突發奇想,給媽媽高興的說:“我們上花鳥市場買幾條小金魚養吧?”媽媽高興地答應了。我和媽媽像一陣狂風似的來到了花鳥市場。哇!賣小金魚的可真多呀!五顏六色,而且品種繁多,我和媽媽挑選了六隻我喜歡的小金魚帶回家。

  回到了家,我迫不及待的將小金魚放進了漂亮的魚缸—新“家”。又向魚缸放了金魚草,鵝卵石。小金魚真可愛,穿着彩色的衣服,在水中游來游去,其中兩條是獅子頭金魚,頭大身子小,尾巴像穿着薄薄的紗裙,還有兩條泡泡眼魚,最有趣的是兩條金色可愛的小金魚,頭頂旗紅纓,真像兩隻可愛的小絨球。

  小金魚吃東西真有趣。小金魚喜歡吃麵包渣子和魚食。他們吃這兩種東西很有講究。當看見食品的時候,事先把食品撞碎,然後吞下一口氣,他們便爭先恐後的吃起來。跑了的小金魚,有的休息,有的在假山附近說悄悄話,有的會浮上水面吹了幾個泡泡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我吃飽了。

  小金魚沒來的時候在魚池裡追逐打鬧,有時它們會快速遊動,好像在跑步運動呢!如果你嚇它們,它們會四處活蹦亂跳把水都濺出來。

  我喜歡我的小金魚,它們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樂趣,給我帶來無比的快樂。

  河南南陽宛城區棗林小學五年級:的薩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