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小金魚

我養了六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小金魚非常漂亮。其中,有一條是裡面最漂亮的。它披着一身金黃的外衣,下面像穿着一件鮮紅鮮紅的褲子,恰似一塊金色的土地上,開着一朵鮮紅的花。

要說我最喜歡的小金魚,就要數那條“小調皮”。每次我去餵食,它都游的最歡。它一吃飽,就是一個字:玩!它一會兒在水草中、假山裡游來游去,一會兒又浮在水面上轉圈圈。總之,沒有一刻閑着在。有一次,我去給小金魚餵食,突然發現“小調皮”不見了。撒下食也不見它出來搶,我把其它的幾條金魚趕開。從缸上往下看,在水草後面,影影綽綽有一條金魚,它太調皮了,鑽進水裡,被水草纏住了。我急忙小心地扒開水草,輕輕地把它從水草里拖了出來。呀!小調皮慢慢划動魚鰭,擺動大尾巴,張了張小嘴,又活潑起來了!

  還有一次,我去給小金魚餵食,小調皮知道我來了,就在水面上慢慢的漂了起來裝死。我突然看見小調皮死了,心裡非常傷心,便用手摸了它一下,它又很快的翻過身來,遊走去玩了。看到這個情景,真讓我哭笑不得。

小調皮,你以後可別再調皮了!

黃子玄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