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金光閃閃的魚鱗,魚尾是紅色的,像空了一條短裙。魚鰭是三角形的,小巧玲瓏的頭上鑲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彷彿是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它是誰?你猜出來了嗎?對,它就是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說到小金魚,最有趣的就是吃食了。今天我回到家裡,看到小金魚沒精打采地遊動着,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小主人,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快給我餵食吧!”我趕緊拿來麵包渣和米粒,它們立刻打起精神來,去吃食了。它們張開小嘴,把食物吞進嘴裡。那條粉紅色的金魚還挑食呢!有一次,我把吃剩的雞蛋黃丟進魚缸,那些金魚一起游起來,搶着吃。那條粉色的金魚卻四處尋找蛋黃吃,當它吃到蛋黃時,它就得意得扭動一下身子。可是,當別的金魚也來吃蛋黃時,它就會氣勢洶洶地追趕它們。有時它會藏在水草後面,看見吃蛋黃的魚游過來時,它就用飛快的速度游過去,搶走它的食物。我想,它真霸道呀!

  金魚吃飽后,就在它們的小天地里悠閑地遊動,吐着水泡。我喜歡可愛的小金魚!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