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思雨

  現在的我呀,是一個勤勞體貼,寬容大度令人喜愛的我!和以前可是大大地不一樣了!

  有一天,姥姥來我家,進屋沒換拖鞋,當姥姥走時,我發現地上有許多的腳印,我馬上就拿來拖布把地擦乾淨,不再像以前如媽媽所說的“油瓶子倒了都不扶一下”那樣了。

  那次在姥姥家,我和小妹玩。地上有水,我們都沒發現,當我去撿一個玩具時才看見,我剛要說樂樂你別往後去,地上有水,一會兒姐姐去擦,可還沒等我說完,妹妹偏偏就摔倒了,立刻哭了起來。我趕忙把妹妹扶起來,先把水擦乾淨,然後哄妹妹,不一會兒妹妹就忘記了屁股疼,她高興了,我也開心!要是以往啊,我肯定會嫌妹妹煩人的,現在不一樣了吧。

  昨天妹妹來我家,當我從英語班下課回來時,可把我氣壞了,妹妹把我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真想對着她大吼一通,可又一想,妹妹太小了,嚇着她怎麼辦?不跟她小孩子家家的一般見識了。我就把房間收拾了一下,然後去寫作業。

  現在呀,媽媽常說:“孩子,你真跟換了一個人似的,這太陽是打西邊出來了,真是懂事了!” 

  我現在可真的跟原來不一樣了!原來有一點小事我都會斤斤計較,現在多大度呀!可不能用老眼光看人了,你瞧,我變得多招人愛呀!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