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是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還是經歷了一些人。現在的我慢慢的變得和以前不一樣。如果要我說個實話,我也挺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越來越在長大。也多了很多,無奈。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更懂多保護自己,也更懂得隱藏情緒,凡事有利必有弊,以前的我總告訴自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因為總覺得你的粗心,既然選擇了這件事情,你就要堅持下去,半途而廢,那你和廢人有什麼區別?但是現在的我突然想明白了另外一個道理,不半途而廢固然重要,但是慢慢的,你曾經堅持的事情已經變了質,難道真的還有必要繼續堅持嗎?

  現在的我對於處理事情和想事情更多的是默默承受和無奈,而不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大哭大鬧,比如這次又經歷了一次手機壞死時間,想起當初第一次換手機的時候是在初三,那時的我厚着臉皮找了許多人借錢,現在想起來有很多複雜的情緒,但是這一次的壞死我只問了和我親切的朋友,他們把他身上的錢都給了我,還有一位朋友,他把他銀行卡里的飯錢也給了我,促使他在學校變得很窮,但是不爭氣的,我那個手機用了不到一周又壞了,現在的我的手機是另外一個朋友的,另外一個手機,這個暑假就算找不到那種長期的暑假工,我也會去找兼職把錢還上,同時如果能再多掙點,我會給奶奶買些東西,其實我一直想把我的牙齒矯正,但奈何於每一次都找不到長期工,但是我也不會氣餒,因為我知道暑假我比別人晚飯了,而且大多都不招暑假工。

  但是寒假工對我來很有利,一寒假,大多數人要過年,所以少了競爭 ,而且別人一般放一個月,大部分人也不會用自己一個月的假期去打寒假工,而這個時候我的優勢就來了。我寒假是放兩個月。

  加上那個時候我的年齡也到了,所以不管怎麼樣,就算這一次在路途中坐不到車,我也會用自己的雙腳一步一步往前走。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長大了些,比以前更懂得了責任,也更懂得了珍惜,不管如何,人生這條路累了,可以放空,自己可以休息,但是絕對不能停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