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happy teachers’ day!”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 teachers’ day!”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appy teachers’ day!” 標籤: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hapter作文 happy作文

今天是教師節。一大早,我便一手提着書包,一手拿着一個袋子,袋子里藏着神秘的……  

  一進教室,就看見同學們正在展示自己做給老師們的禮物,我只不動聲色地坐在座位上默默讀書。  

  今天的早讀課是老師來上,劉老師面無表情,於是大家耐住性子,因為現在是上課時間,如果現在送過去,那必定會被老師罵的,那就相當於“找K”!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也不知道是哪個膽子大的給劉老師送去了禮物,接着,便看見大片的“紅領巾”全部涌到了講台邊。“教師節快樂!”的聲音絡繹不絕。劉老師被圍在了中間,像被幸福團團包圍了一樣,別提有多開心了。  

  現在你們該會問:“哎呀,到底你送的是什麼東西呀?”告訴你們吧,是一個我親手用花色紙折的小盒子,裡面儲藏了很多手工製品,那可是我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做成的——有漂亮的千紙鶴、美麗的九色鹿、展翅的燕子……那是一個充滿可愛和敬意的小寶匣呢。  

  教師節,老師們快樂!但當我們看到老師收到我們的禮物而開心的時候,我們感到更快樂!  

  教師點評:小小懸念掛心頭,大大愛心獻老師。字裡行間滲透了真情實感,讓人頗為小作者的尊師情而感動。  

  指導老師:江偉

您正在瀏覽: “happy teachers’ day!”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 teachers’ d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