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誤解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誤解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我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學校,到了教室看到我們班都是一些新面孔,一問才知道原來我們五年級都是從新編班,看到我們去年的同學有好幾個,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我馬上跑過去和她們一一問好,她們也都向我問好。特別高興的是跟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陳露鵬也剛好跟我同班啊,我就和她坐同桌。我們兩個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就這樣聊着。

  剛開學不久,我們要寫作業本,我的同桌上去發作業本,發到我們這桌的時候,我拿了我自己桌子上的一本,並寫上姓名,等露鵬發完后,她翻開自己桌子上的那一本發現那是一本破的本子想去向老師換一本新的,可是老師那沒有了,她走回來時看到我的是一本全新的本子。就興師問罪起來問我是不是趁她不在的時候把我自己壞的那本本子給了他。

  我便說了一句沒有,她看我把名字都寫上去了,就說我是怕別人說我換了她的本子就先把自己名字先寫上去了,我不想跟他吵,就寫我的作業起來,想不到她越吵越厲害,說什麼我不說話就是承認了。還說什麼除非我承認並向她道歉不然就再也不跟我說話了。

  我有時很想跟她解釋清楚,可是她聽也不聽就認定了是我把他的本子換了她雖然是我最好朋友但也不能這樣啊。

  我的心裡實在是太委屈了,明明是她誤解了我啊,還要我承認並向她道歉。我不希望我們的同學之情受到影響,我希望我的好朋友早日理解我。

  安溪第三實小五年級:許昕妍

您正在瀏覽: 她誤解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誤解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