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奇怪呀,每到周末或放假,媽媽就會想盡各種方法讓我出去外面。 

  一到周末,我就會坐在電視機前看起電視來。如果看累了,有點冷的話,我還會從床上拿起厚厚的棉被,躺在沙發上,蓋着被子接着看。 

  每次看到精彩部分或是起勁兒的時候,媽媽總會來掃我的興:“喂喂喂,起來!”呀,太突然了,而且嗓門兒那麼高,想把我嚇出心臟病呀。“幹嘛子?”我嗲嗲得問媽媽。“出去玩去,別整天悶在家裡的,想生病呀?”媽媽非常氣憤。“不要!出去超無聊的喲。”我很倔。“你到底去不去?1…2…3…”媽媽又來老招數了。“好好好!我去我去。拜!” 

  我一個人一邊在外面走着,一邊奇怪的想着:媽媽幹嘛呀,每次都讓我出去玩,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垂頭喪氣地來的湖邊,身體有些酸痛。湖邊有一些健身器材,我有些無聊,在上面玩了玩。過了10分鐘左右,我再次來到湖邊,看着清澈見底的湖水,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我在那椅子上,一面看湖水,一面思考着。“哈,我知道了。”我想了那麼久,腦袋瓜子終於開竅了:我健完身後,再看看湖水,身體覺得特別輕鬆。反而在家裡看電視,眼睛非常勞累。終於慢慢的了解媽媽的用意。其實,媽媽只是讓我有好的身體。整天在家,沒運動,免疫力變差,各種疾病,都會親身經歷一遍。 

  我不該以前沒有明白媽媽的用意而拒絕。現在,我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出去玩,希望我有個棒棒的身子。大家跟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誤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