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常常因為不理解爸爸媽媽而抱怨:為什麼別的小朋友都可以在外面無拘無束地玩耍,而我卻得被鎖在房間中寫作業?為什麼別的小朋友都可以輕輕鬆鬆地看電視,什麼都不學,而我卻得學小提琴,英語,奧數和素描?為什麼當別人都早已香甜入夢時,我卻還得縮在桌腳邊,背着那一本無比枯燥的《論語》? 

  當時的我,一丁點兒也不了解父母對我的良苦用心,反而認為好累好累,不想再繼續下去。我甚至想,做那麼多事情一點用也沒有,反而浪費時間。我雖也經常向爸爸媽媽提出減負的要求,卻總是得不到肯定的回答。 

  長大一些后,我開始漸漸理解了爸爸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面對越來越重的學習壓力,越來越多的家庭作業以及越來越少的娛樂時間,我的抱怨漸漸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對爸爸媽媽無窮的感激——感激他們從小就開始對我施加以壓力,讓我學會輕鬆去面對負擔。 

  現在,無論老師布置了多少家庭作業,我都能夠輕輕鬆鬆地去應對。媽媽讓我學習小提琴是正確的,因為它已經給我帶來了不少獎狀與證書。媽媽讓我每天練習一頁硬筆書法的成果也是顯而易見的,因為這使我的字突飛猛進,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榮譽…… 

  父母的愛有時是殘忍的,因為那會使你失去不少自由。但是不要抱怨。因為,等肩上的負擔慢慢加重后,你才會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父母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誤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