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小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現在,我的記憶難忘。爸爸,“你為什麼不愛我?”現在我明白了。

  記得,我每次考試的時候,爸爸,你都會說:“以你的水平,考個合格都難!”你知道嗎?你這樣大傷了我的自尊、自信。可是,媽媽卻鼓勵我,說:“寶貝,不用怕,媽媽相信你能信,一定會考得很好,就算考不好也沒關係,只要你儘力就行。”每當我考完試的時候,回到家,還沒等我開聲說話的時候,你一句話就說過來:“看你這個樣,肯定考得差啦!不用說我也看得出。”當你說這話時,我非常傷心,我就會自己跑到我的房間去大哭一頓,每次都會可得眼睛腫起來。甚至你看到了也不說:“怎麼眼睛真樣呢?……”但你卻說:““醜八怪”,像個怪獸一樣!”但媽媽卻安慰我,說:“不要在意你爸說的話,我家的寶貝真么可愛。”但我的心想:“我只是個“醜八怪”,我“可愛可憐沒人愛”。”但你對弟弟卻是關心、體貼。每當弟弟考試的時候,你說:“爸爸知道你很棒!考個好成績回來,讓姐姐對你刮目相看。”可是我就算連發燒你也一眼也不看我。

  但,我終於明白了。

  一次,我發燒,我無意中看到你悄悄從門縫裡偷偷地看了我,當時我的心感到無比溫暖;有一次,我做完作業時,想去看電視,我無意中聽到你自言自語自責自已說:“女兒,請你原諒爸爸,爸爸是為了你好才這樣做,請你原諒爸爸吧……”我聽了,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自認了我對你“憎恨”的心。

  爸爸,對不起,只怪我現在才讀懂你,原諒我吧。

  獅山石門實驗小學五年級:孔楚嵐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