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誤解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誤解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被誤解的滋味

  朋友們,你們嘗過誤解的滋味嗎?如果沒嘗過,就聽我訴訴苦吧。

  一天,我從外婆家回去,我剛一進,媽媽就虎視眈眈地看着我,我咽了一口氣,一種不祥之兆向我迎面撲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生氣地說:“說!五元錢到哪去了?”“五元?什麼五元錢?”我疑惑不解地問。“你別裝傻了,我知道肯定是你拿的。”媽媽肯定地說。

  這時我的眼淚不停地向下流,但媽媽一點兒也不同情,反而變本加厲地說:“你是不是皮子着癢了,要我用條子打你才說真話,是不是啊?”媽媽惡狠狠地看着我說。“我沒拿就是沒拿!”我理直氣壯地說。

  媽媽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他見我還不說“真話”就向我衝過來。我心想:是生是死聽天由命吧。突然,媽媽停了下來想了想,滿不在乎地說:“好象你是沒拿,這次算你走運,下不為例。”

  我獃獃地站在那心想:就這樣完了嗎?這太不公平了。

  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龔子巍

您正在瀏覽: 被誤解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誤解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