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伯伯和小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伯伯和小樹葉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伯伯告訴小樹葉一個消息--有一場音樂會,你們要不要參加啊?小樹葉想,音樂會上應該有很多優美的樂曲,它喜歡音樂,但是從沒見過樂器。它想知道這些樂器長的什麼樣子,更想聽一下現場的演奏。於是很着急的問:“伯伯,會音樂會的地點時間是什麼呢?風伯伯告訴了他們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地點在城市另一端的廣場。小樹葉很着急,這麼遠,還來得及嗎?風伯伯不緊不慢的說,能來得及,不過,如果你真想去,那就得現在出發。於是,風伯伯領着小樹葉向那個遙遠的廣場跑去。 

  因為小樹葉力氣很小,跑了不到一米就累了。如果讓小樹葉恢復體力再跑的話,就趕不上音樂會了。於是風伯伯在後面使勁推着,小樹葉在前面像浪花一樣翻滾着快跑。由於風伯伯竭盡全力的幫助,小樹葉一點二十就到了現場。音樂會準時開始了,小樹見到了真的樂器,也聽到了那些樂器彈奏出的美妙樂曲。他很開心,也很感激風伯伯。 

  但是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所以地球表面有很多浮塵。風伯伯一吹,浮塵就飛了起來,天空都變成了黃色。小樹葉很難過,他希望人們都來愛護環境,這樣就不會再有沙塵暴了。

您正在瀏覽: 風伯伯和小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伯伯和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