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飄到小河邊,瞧,多大的船兒呀!一隻急着過岸的小螞蟻發現了它,把它當做船兒,輕輕一跳,上了小船。風兒一吹,小樹葉載着小螞蟻過了岸。 

  它飄到了草叢中,多好的小被子呀!蟈蟈媽媽把它當做小被子,給小蟈蟈蓋上。小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是一首搖籃曲,小蟈蟈甜甜地入睡了。 

  它飄到了小松鼠家,哇,多好看的信紙呀!郵遞員小松鼠把它當作信紙,給大雁寫了一封信,通知它們快快起程去南方。風兒托着小樹葉來到了大雁家。大雁看了信,連忙起程去南方。 

  它飄到小路邊,咦,多可愛的髮夾呀!一個小女孩看見了,把它撿起,戴在頭上。風兒一吹,好像一隻美麗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你瞧,多漂亮的呀! 

…… 

  小樹葉飄呀飄,給大家帶來了歡樂,它不再害怕,準備明年春天,再來打扮樹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小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