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火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玩上,我吃完了飯,就去樓上玩穿越火線,穿越火線里的槍,還有人物,刀等等,都是現代武器的代表,而且還有些槍是現代還未發明出來的,不過我相信在未來一定能發明出來吧。

  就比如人稱“大炮”的威力無比,一顆子彈如果打中你,那你必定是必死無疑的,有時就算打中了你的肚子以下,你也不一定能生還。而要是打‘生化模式’的話,你一顆子彈能打掉鬼的500個血,二槍就是1K了,那你說;你粗不粗呀,爽不爽,而且你還可以遠距離攻擊它,只要它只剩一點血,那你肯定能殺死它的。還有現在打人最佳選擇的‘沙漠風爆’,這種槍的無後坐力很小,只要你瞄準一點頭部。那肯定能爆頭了……

 初二:明明c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