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版穿越火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版穿越火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

  這時,我來到了網絡遊戲“穿越火線”中的“守望之城”,我的角色是“斯沃特”和我一起參與戰鬥的是我的好朋友龐瑞臨,我們倆都是保衛者,我們的目的就是在瞬間把敵人“爆頭”,獲得經驗,磨練自己。

  戰爭爆發了,我們兩人一人抱着一把狙擊槍——“AWM”,來到了走廊的隔牆后,我裝好子彈,剛準備要來個“跳狙”,可是怎麼也跳不起來,原來呀,龐瑞臨正踩在了我的頭上,悠然自得地狙擊着前來受死的潛伏者呢!

  這時我靈機一動:他不走,我還要走呢!於是,我向前走了兩步,龐瑞臨在我頭上掉了下來。等他緩過神來,我早已跑到了一個可以輕鬆殲滅敵人的好去處,於是我便悄無聲息地蹲下,等待着那些愚蠢傢伙的到來。這時,龐瑞臨提醒我有人靠近了,我向四周巡視一番,忽然,我發現了一個抱着黃金狙擊槍,可怕的對手正在一步步向我慢慢的逼近。我開始有點焦躁不安了,畢竟他抱的是黃金狙擊槍,不能莽撞行事。但是我的雙手促使我把準星對準了他的頭部,猛地開了一槍,值得慶幸的是,他被我放倒在了地上,弄了個黃金爆頭,而且撿到了他的那把黃金狙擊槍。

  我正樂得找不着北呢,一直黑手悄悄地伸向了我——一個潛伏者手拿匕首,幾刀把我撂倒了(因為我開着瞄準鏡,看不見近處的角色)。

  “科迪,快起床,太陽曬屁股啦!”我被這“震耳欲聾”的叫聲喚醒,當我揉搓着惺忪的睡眼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夢境版的“穿越火線”啊!

  五年級:李旭陽

您正在瀏覽: 夢幻版穿越火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版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