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片健康快樂的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健康快樂的藍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有了電腦,有了網站,不少孩子迷上了網絡遊戲。大家都知道,迷戀電腦那種網上的虛擬世界對自己不好,可又有哪些人能從困境中走出來呢。 

  我曾經也迷戀網絡遊戲,但我自己認為這樣下去會毀了自己,從此我不再迷戀網絡遊戲了。還有,現在因為有些孩子因為家長反對自己上網,自己拿着家長們辛辛苦苦掙的錢到網吧里去,有時因為沒錢而偷別人的錢,這樣下去就成了一個沒用的人。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件事情。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從一年級開始就貪玩,學習成績很差,每次考試考三四十分,回家后他爸爸把他打得渾身上下都是傷,老師常把他作為我們的教訓,告訴我們不要向他學習。五年過去了這個同學還是那個老樣子,但是他已經和我們拉開差距了。這時候的他,已經迷在網絡遊戲當中了。剛開始時,有幾天早自習時他都來得很晚,我們都感到奇怪,後來才發現他一直在一個網吧里玩遊戲。我們告訴他讓他好好學習別玩遊戲了,可他不聽。後來因為沒錢而被網吧老闆派到被人家裡偷錢,被人發現了,這時候這個孩子的一生已經沒希望了。他被抓到派出所去,還不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學校準備開出他,但是他爸爸到校長辦公室跪在地上求校長在給這個孩子一次機會,他爸爸哭了,校長心軟了,給了他一次機會。可是自己摸摸自己的涼席想一想,有多少孩子因為這個而喪失自己的前途,有多少人因為這個而讓自己走入了陰影,毀了自己的一生。再想想玩電腦是為了什麼,玩那個怎麼用。 

我希望那些迷戀網絡遊戲的人早點走出陰影,摸摸自己的心想想吧,好好反省反省吧,不要只執迷不悟了。 

   只有這樣我么才會擁有一片健康快樂的藍天!讓我么共同努力吧,提醒身邊的人,讓他們不要迷戀網絡遊戲啦!讓我們努力找回屬於自己的藍天吧!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健康快樂的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健康快樂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