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小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小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是個調皮貪玩,不刻苦學習的孩子!每當節假日來臨,他就越是"放肆"!

  這不,今天是雙休日.老師布置的作業他全推到一邊去了!"喂!快來看電視.""哦,來嘍!""給你一顆糖可好吃了!"今天媽媽不在家,小明和姐姐小虹把家裡鬧的是天翻地覆!房間里到處都有他們的聲音.

  玩歸玩,傷心的事也有不少.下午,小明和同學正滿頭大汗的踢足球,這時,同學小剛跑來喊到:"劉明明,老師叫你去她辦公室!小明忐忑不安的來到林老師辦公室"報告""進來吧!這是你的考卷"老師嚴肅的說."啊!就考了50分?小明流下了難過的淚水."你回家好好想想去吧!"

  小明邊走邊哭.小剛跑來安慰他:"別傷心,只有刻苦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聽了這番話,小明悔悟了!

  從那以後,小明真的做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小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