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小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小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去,我一直和小文同學關係不好,常常同他打架。

  有一次汪洋(化名)同學的三十七元錢不見了,根據當時的情況判斷,應該是小文同學偷了汪洋同學的錢。

  因為我和汪洋是好朋友,就想為他破此案,報復小文一下。我跟汪洋商量,不告訴老師。我是這樣想的,如果我破了此案,又可以解恨,又會在班上有一定的名義,真是兩全齊美的美是。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下第二節課的時候,天氣很好,校園來花香。做完了四節眼保健操,大家都離開了教室,下去操場上準備做課間操了,只有我和小文還在教室里。因為我要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了才能下去操場做操。小文卻不知為什麼不下去操場做操,只是在我的桌子邊跳來跳去的。好像特別高興的樣子。我有種不好的感覺,好像要發生什麼事的,我的這種感覺進入我的心臟,讓我感覺似乎想打顫。

  這時小文叫我快出去排隊做操。當時我感到有些奇怪。我和他平時關係不好,今天為何對我突然這麼好呢?我沒有說什麼就下去操場排隊。我們做完了課間操,排隊回教室,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當汪洋回座位時卻發現他的書包被劃了一個小洞,他緊張地一看,發現書包里的三十七元錢不見了。汪洋獃獃的坐了一會兒,忽然想起只有小文知道他有錢。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小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小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