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保健之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保健之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保健之星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在我們班中有一位保健之星。讀了下文,你就知道他是誰了。 

  他的個子不高,大約一米三十四。雖然他個子不高,但是很喜歡運動,如踢足球、打籃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據我了解,他天天都跳繩,他一分鐘的跳繩記錄比初三的記錄還多,知道多少嗎?是一百五十六下。就這一點,我已經非常佩服了。 

  有一次,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去踢足球,也約了他。比賽一開始,他就連進三球,這大概是他真正的威力吧!冬天的一天,我和他一起去跑步,他一共跑了四圈,也就是一千米啊! 

  他常常掛着笑臉,非常痛恨黑暗。和他交朋友,那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和他一起玩總是那麼快樂。我猜他一定也喜歡火箭隊的姚明,或者小牛隊的明星。 

  在春天到夏天間的陽春三月是長個子的關鍵時期,我想對他說:“你最好在五六月份增加活動量,希望能長高一些。” 

  朋友們,你們現在應該知道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楊訓,他在西山中心小學五(3)班上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保健之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保健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