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超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超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有一位名人,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有一個超凡的本領就是在夏天不開風扇也不流汗。 

 剛開始我還半信半疑,但後來我親眼看見了這一個奇迹的發生。夏天,大家的汗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拚命得往下掉,把風扇開的有那麼大就那麼大。可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可是一滴汗都沒掉,我們都感到驚訝,甚至把嘴巴都快掉下來。從今以後,她就成為了我們的偶像。 

 在這個夏天,她就是我們班的一個名人、明星。我覺得我們的班主任真是一個超人,她可真是一個讓我們心服口服的好老師。 

 她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她滿肚子都是故事。她講的故事都有深刻的人生意義。 

 有一次她在做完操十分鐘里,講了一個對我有深刻的意義的故事。故事講了一個婦女不分主次,氣走了客人。我覺得這個婦女好像我,我也是個不分主次的人。 

 從中我覺得我們的班主任是個故事大王,她肚子里滿是故事。這些故事就像肥料一樣,可以幫忙這些小樹的成長。 

 我覺得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就好像我們這位普通的語文老師,卻擁有這麼超於常人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超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