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暴力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暴力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暴力女

  荊韜 

  人活在世上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自然脾氣就不同。有的人是溫和的,有的人是細心的,還有的人是直爽的。可是我們班的蔚然卻攤了個暴力的脾氣。

  蔚然每天梳馬尾辮,一雙嚇人的黑貓眼,笑起來露出她那兩排潔白的牙齒和兩個深深的小酒窩。

  她雖然長得還不錯,但是脾氣太暴躁。

  記得有一次,崔子傑碰了我一下,我又碰了她一下,她就暴跳地尖聲叫着:“你幹什麼呀你,我招你惹你了啊?你說啊!”我一看,講理也來不及,說對不起也來不及,只有撒腿就跑。誰知,她用牛見了紅色一樣的速度飛追而來,她一追上我,就來一個左勾拳,右勾拳,又來一個無影腿,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抬不起頭來。啊,太悲慘了!

  我真希望她能改改這個壞脾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暴力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暴力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