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我想你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洋

  可能每個孩子都有一個整天在身邊照顧自己的奶奶。可我的奶奶和別人的奶奶不一樣,我的奶奶總是去長春大姨奶家,一去就會住上一個月,陪伴生病的姨奶,或者是去上海我老姑家去照顧她,因為老姑要生小寶寶了。奶奶一走就好久都不回家,也不給我打個電話問問我好不好。哪個奶奶不惦記自己的孫女呢!

  兒童節的時候,老姑打電話讓奶奶去上海,奶奶就忙着給老姑的寶寶做小被子小墊子小衣服什麼的,這事比她大孫女我可是重要得多,有時候都忘了給我做飯了,我好不開心啊!我知道,其實是我的嫉妒心在作怪,奶奶對我非常好。

  2012年7月13號9點,奶奶又坐車走了,這一去不知何時才能回來呀!我猜想,看奶奶那架勢就得呆上個一年半載的。可是,奶奶今天剛走,我就想她想得不得了。奶奶就像是我身上的一塊肉,我和她一分開就像有人用刀割了我一樣,好難受啊!奶奶,你知道嗎?孫女想你啦!

  奶奶快回來吧!不要在那邊日夜勞累了,回家來享福吧!奶奶,求求你,快快回來吧!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