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晚上,我剛剛上床睡覺,“鈴??”一陣刺耳電話鈴響起,我睡眼惺忪地接起了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爸爸焦急的聲音:“璇兒,你奶奶病危,你和你媽快來柳州!”我剛要說話,電話就斷了。我把爸爸的話告訴媽媽,媽媽急忙收拾好衣服帶我去柳州。

  (凌晨三點)“爸爸,奶奶怎麼了?”“你先去睡覺,明天去奶奶那裡。”

  第二天,我來到奶奶家,屋裡異常的安靜,伯伯、爸爸、伯媽……一個也沒少,唯獨少了奶奶那慈祥的笑臉。爸爸輕輕地說:“你奶奶走了。”我看着這一屋子熟悉的擺設,想到暑假還和奶奶去爬鵝山,怎麼也不感相信奶奶會離我而去。看着奶奶的遺像,爸爸跟我講了一切,我的淚水蒙住了眼睛,我急忙走到陽台,鐵架子上掛了奶奶昨天洗的衣服,遠處是鵝山。我看了,淚水毫不留情地落了下來。我急忙擦乾眼淚,跟着大人們去殯儀館。

  殯儀館很漂亮,有湖、有樹、有亭子……一想到奶奶再也不能看到着美景了,眼淚又不爭氣地落了下來。到了大廳,奶奶被推了出來。奶奶穿着壽衣,臉蠟黃蠟黃的。《悲滄交想曲》響起,兩個伯媽都哭成了淚人,我也意識到,奶奶真的走了,我再也吃不到奶奶做的飯菜,再也吃不到奶奶給我買的冰淇凌了,再也看不到奶奶那慈祥的笑臉了,再也見不到跟我住了近十年的奶奶了,我抱着媽媽大哭起來。奶奶,我好恨你,好恨你,你不是說要給我過十一歲生日么?就還差四個多月啊。你不是說要和我一起過你一百歲生日的嘛,為什麼不遵守諾言?為什麼?奶奶,為什麼不見我最後一面?是不是你討厭我了?是不是討厭小孫女了?奶奶,回答我!

  奶奶,我想你。你到了另一個世界,不要我了。奶奶,永別了,您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