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你在天堂可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你在天堂可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給奶奶上香的時候了,漫天的紙錢飛啊飛,飛進了我的心裡。忽然,一股莫名的,深深的懷念又席捲心頭。 

  記憶里,每到傍晚,我總是喜歡搬個小板凳,依附在奶奶的腳上,奶奶撫摸着我的額頭。我就在夕陽下,聽奶奶講故事,唱山歌!奶奶的故事總是那麼簡單而普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奶奶的故事有種莫名的感覺,每次聽都有了不同感覺!每次,我也總是纏着奶奶講故事,奶奶也是不厭其煩的講給我聽。只是,可惜這種畫面永遠只能封存在記憶里了! 

  奶奶的山歌雖登不上什麼大雅之堂,但也有他那獨有的韻味!每每吃完了晚飯,奶奶就去草坪上唱幾聲!雖沒有那麼動聽,但我相信,在我記憶中,奶奶的歌聲永遠是最好聽的! 

  記憶里的夕陽是那麼的柔和,美好。但是,這也只能成為我一生的懷念,一生的回憶,一生的遺憾! 

  只是遺憾,和奶奶相處的那段時間裡,我卻沒有像一個孝兒孝孫一樣尊重她!不但如此,還總是對她又吵又鬧!而奶奶還是一如既往的疼愛我,有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自己卻……或許,這就是是愛把!但這個愛,愛的也太、太無私了把! 

  或許,只有在失去一樣東西時,才越發覺的它的寶貴!才去珍惜他。 

  失去了就失去了,無論你做什麼都無法挽回,無法挽回! 

  漫天的紙錢在天空中飛舞,他深深弄傷了我的心! 

  現在,我打開了奶奶的相冊,看着奶奶為了我而花費心思產生的“白雪”,而產生出的皺紋!陷入一片懷念,嚮往,沉思,嘆息! 

  此時此刻,我只想對奶奶說一聲: 

  “奶奶,你在天堂可好?我會想你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奶奶,你在天堂可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你在天堂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