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在家就只有我,爺爺和奶奶。爺爺沒退休前,只有周末才會在家,所以一般來說,家裡就我和奶奶。

  我是一個農村孩子,家裡也不怎麼富裕,常常和奶奶在烈日下種菜。那時我離讀書的年齡還有一歲吧。我們一大早起了床,扛着鋤頭,鐮刀……去田裡,中午時,奶奶還沒想回家,她說不累,一定要做完了才回去,可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那天,我和奶奶要回家時已經很晚了,要是再不早點兒,那我們可得要摸黑回去了。到了家,我們才開始煮晚飯。家裡還有兩頭豬,八隻鴨,公母各兩隻,奶奶每天回來時,都會先給這些家蓄餵食了才去做別的。

  奶奶真的很辛苦,希望有一天她可以享清福——實現了!現在她在跟二姑住,只要她每天把三餐都準備好等二姑就沒事了。其餘時間隨她,但干農活沒人答應。

  的餓三年級:wmzx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