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我想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我想你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我想你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步入了少年。童年的往事大都已經遺忘,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是我養過一隻小烏龜——

  這天,晴空萬里,我學完了書法興高采烈地向家裡跑,迫不及待地跑回了家。“呀!姨媽你給我的禮物呢?”我氣喘吁吁地問。“我的小寶貝,你七歲生日,我當姨媽的怎麼不送禮物呢?你看看,喜不喜歡?”“哇!小烏龜——我太喜歡了!謝謝姨媽!”我捧着小龜仔細地看着:它小小的身子,圓圓的烏綠的背,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四隻永遠停不了的腿,活象一個調皮鬼,我叫它“淘氣包”。

  一天小烏龜和我玩捉迷藏,我找它藏。“我可來找啦!”說完就找了起來。我想:區區一隻小烏龜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一邊想還不時發出笑聲。我把房子翻了個底朝天,可它卻連個影都不見,我着急了,豆大般的汗珠一串一串滾下來。突然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小烏龜不會有三長兩短吧?我放開喉嚨:“哇——哇——哇!媽媽……快……過……過來,哇,哇——”這聲音猶如晴天霹靂一樣,把正在織毛衣的媽媽嚇得不得了,急切地問:“怎麼了?寶貝!”我哭哭啼啼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爸爸漫不經心地看了一下缸說:“烏龜在這裡!”我急忙跑過去,指着烏龜說:“你個小混蛋!不聽本主人的話,判你三小時跪地。”

  我把它按在地上,判跪,它不聽話,細小的四肢用力蹬,並用乞求的眼光盯着我。我氣呼呼地說。“你用乞求的眼神也沒用!”可看見它那可憐的樣子,我只讓它跪了二十分鐘就釋放了,但它還是死死地盯着我!“你已經被釋放了,還幹嘛呀?”爸爸說:“你呀!真粗心,人家餓了,才像這樣。快給它餵食。”我聽了這話恍然大悟。馬上餵食給這傢伙,這傢伙倒吃得津津有味。

  半年後的一天上午,天灰濛濛的,我的心忐忑不安,好象有什麼事要發生。中午回家淘氣包歡蹦亂跳,我深深地望着它,好象它要離去一樣。“爸爸,今天天氣悶熱,我要開空調睡午覺!”我一邊撒嬌一邊說。“好1好!好!別來這招,我無條件投降!”老爸說。

  午飯後,我睡午覺。空調開到了12度,我已睡在了棉被裡了,這時我完全忘了小龜還正對着空調午休。一陣美夢之後,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被窩,把空調溫度開高了。我去看淘氣包咋樣了,這時歡蹦亂跳的淘氣包不動了。無論我怎樣搖它,它都不動,我一摸它的身子,呀!凍僵了,沒氣了。這時天閃過閃電,打起了雷,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哭得傷心極了,整個下午天都在下雨,我都在哭,心都在流血。我親愛的小夥伴就這樣離開了人間。我陷在深深的自責中無法自拔,淚水打濕了被單。

  而今,小烏龜已經“走”了許多年了,可我無時無刻不在呼喊:“小烏龜,我想你——”我懷念和它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我想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