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夢想插上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夢想插上翅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鴨,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在鄧亞萍大姐姐眼裡,夢想是勇敢,是膽量,更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

  從小,我就喜歡夢想。我想為大自然洗個澡,讓空氣沒有污染,小草、小樹都直了身子向上長;我想成為孫悟空,有着獨一無二的七十二變;我想買下書店裡所有的書,沉浸在書的海洋中,吸取他們的精神食糧;我想乘上哆啦a夢的時光機,給位老的小朋友們講述我的夢想……

  現在,我長大了,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時時看到五星紅旗在校園裡飄揚。啊!我找到了夢想的翅膀!當好一名光榮的升旗手,親手升起學校的五星紅旗,載着同學們美好的夢想高高飄揚。

  五年級:悠悠

您正在瀏覽: 我為夢想插上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夢想插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