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鬧天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焦桐小學 趙明軒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老師有事情不能來,要我們上自習,我們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 

  歌唱家方淼森放開喉嚨大唱起來,他的一些粉絲也跟着他哼哼起來,這氣氛,簡直就是一小型演唱會。“笑話大師”潘永西在座位上跟同學大講特講,他繪聲繪色地講着,配上誇張搞笑的動作,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小劉謙”楊慧晨從兜里掏出兩根橡皮筋,給我們表演起他剛學會的小魔術,神奇的魔術把我們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教室里,大家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仇佳琪可看不下去了,身為一班之長,她站起來走到講台上拿起戒尺,重重地拍了下,大聲說“你們別吵了,我們是來學習不是來玩的。如果你們再這樣,我就對你們不客氣了。”這一招還真靈,大家霎時安靜了。可是不到五秒鐘,大家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起來。仇佳琪拿我們沒辦法,只有吹鼻子乾瞪眼。 

  這時,不知誰喊了聲:“老師來了!”我們嚇了一跳,唱歌的趕緊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動不動,講笑話的馬上捂住了嘴巴,急急忙忙掏了一本書假裝看書。頓時,教室里安靜得只有同學們的喘息聲。過了好一會兒,老師還沒有來,同學們這才意識到自己上當了,又各自忙活起來。 

  同學們彷彿一個個孫大聖,那動靜,簡直比大鬧天宮還厲害……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