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鬧天宮》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宮》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觀看了《大鬧天宮》,裡面的故事十分有趣,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猴王孫悟空在花果山水簾洞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因拿了龍王的鎮海之寶—如意金箍棒做為自己的武器,被龍王告上天庭。太白金星想了一計:將孫悟空騙上天庭。明為封了一個弼馬溫--一個管理餵養天馬的小官。暗中則壓制他。孫悟空去到天庭,明白了,打爛了了御馬監,出了南天門,回到花果山,自封“齊天大聖”。玉帝很憤怒,於是命李天王帶領天兵天將捉拿孫悟空。然後,在花果山的上空,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孫悟空奮勇殺敵,眾天神紛紛戰敗。哪吒出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敵不過他。天王沒有辦法,就逃回天庭,向玉帝請求增兵。於是,玉帝接受太白金星的計謀,假意封孫悟空為齊天大聖,並將蟠桃圓交他掌管,想把他騙來,困在天上。孫悟空聽說蟠桃園中的仙桃非常稀罕,而且只許在蟠桃會上享用。孫悟空沒想,就自各兒挑選個大的仙桃,飽餐了一頓。正值王母壽辰,七仙女奉命摘桃,來到桃園,驚動了正在酣睡的孫悟空。經過盤問仙女,孫悟空才得知王母要設蟠桃宴,請了各路神仙,就是沒請他他。孫悟空這才看透玉帝的陰謀,火冒三丈,不光大鬧蟠桃宴,還喝了仙酒,並將所有仙酒仙菜席捲一空,裝進乾坤袋,準備帶回花果山給他的孩兒們。哪知酒醉,撞進太上老君的煉丹之地,將專供玉帝服用的金丹吃了個精光,這才返回花果山,與眾猴孫大開仙酒會。玉帝和王母氣得火冒三丈,立即命李天王帶領十萬天兵天將,興事問罪。一場激戰開始了,孫悟空與神通廣大的二郎神鬥了幾百回合,不分勝負。最後,因遭到太上老君的暗算,不幸被擒。天神們無論用斧砍、火燒、箭射,都損傷不了孫悟空一根毫毛。玉帝又將孫悟空打入太上老君的煉丹。未想孫悟空並未燒死,他跳出丹爐,打上靈霄寶殿。一路上的天兵天將,望風披靡,玉帝狼狽而逃。猴王勝利了,回到花果山,重樹齊天大聖旗幡,與猴孫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我最喜歡的片段是和二郎神打仗的時候,尤其是孫悟空變成一座寺廟的時候,十分有趣。你有沒有喜歡的片段?

  看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對孫悟空多一點了解呢?

  櫻花園實驗學校初一:周佳怡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宮》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