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鬧天宮(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宮(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那年,孫大聖(悟空)保護唐僧取經歸來,被佛祖封了個斗戰聖佛。雖然說風光了不少,但是,孫大聖也越來越無聊了,為啥?現在各國都簽定了和平條約,哪來的戰爭啊。沒有戰爭,哪還有他這個斗戰聖佛要做的事了呀。孫大聖靈光一閃,想到:既然沒有戰爭,製造一點小小的騷亂也是不錯的呀。於是,一個他自認為十分完美的計劃湧上心頭。 

  話說玉皇大帝那邊,正在舉行隆重的蟠桃會。來賓都是重量級的大大大大人物,王母用上好的蟠桃製作了一桌蟠桃宴。 

  當玉皇大帝喊下,蟠桃會正式開始的時候,悟空便變成了一隻虱子,跳到了玉皇大帝身上。此時此刻,玉皇大帝正在看仙女們跳舞,仙女們優美的舞姿贏得了眾仙一致的好評,就在玉皇大帝非常開心的時候,悟空在玉皇大帝背上狠很地咬了幾口,玉皇大帝開始瘋狂地跳舞,悟空還用猴毛變出了好幾個跳蚤,玉皇大帝連跑帶跳,好傢夥!不用悟空,玉皇大帝一人,不,應該是一仙就足以把蟠桃會弄地一塌糊塗了。他跳到餐桌上,天庭最好的美酒,被他倒地滿地都是;他跳到舞台上,仙女們嚇地四處逃竄;………。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