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八戒大鬧天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大鬧天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唐僧收了三個徒弟:孫悟空、豬八戒和沙悟凈。豬八戒常常被孫悟空打罵,於是豬八戒也想出出風頭,看看孫悟空還打不打他。

  今天,豬八戒開着飛機來到了天庭。豬八戒一來到天庭,就往玉帝身上打。好險玉帝跑得快,要不然,真給豬八戒打出了幾個眼兒。玉帝馬上叫了一萬個天兵天將,豬八戒邊舉着九齒釘耙邊說:“那時候猴哥還比我多九萬呢,不行,再來九萬天兵天將……”可沒等老豬說完,天兵天將就一擁而上了。那時,豬八戒可威風啦。

  這時,二郎神來了。豬八戒沒看清楚是誰,就直接來了一個泰山壓頂。這可把二郎神給氣火了:與豬八戒展開了搏鬥。

  嫦娥徐徐飄來,豬八戒馬上把九齒釘耙給變成了梳子,來梳他的頭髮,玉帝藉機抓住了豬八戒,並把豬八戒貶下人間為豬,要求做十萬件好事,不然永遠不可變成人形。

  唉……英雄難過美人關啊……

  三年級:司徒逸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大鬧天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大鬧天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