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鬧天宮(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宮(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繼續上次的大鬧天宮! 

 他跳到柱子旁,手裡的法寶把柱子都砍斷了……這種情況持續了一會,悟空?他一開始是隔岸觀火,但是到了後來,他開始慌了,任憑他變出來的跳蚤怎麼鬧,他早已經逃之夭夭了。 

 玉皇大帝邊跳邊笑,跳着笑着就到了佛祖那兒,佛祖不愧是佛祖,眼力也是非凡的,他一下就看到了那幾個該死的跳蚤,把它們挑出來送到下界了(那幾隻跳蚤一下界,就成了“蚤仙”,誰叫人家是佛祖親自送下界的喲)。玉皇大帝還是很氣憤,想到自己的威嚴就被這小小的,在下界人看來都微不足道的小東西,把他堂堂仙界的CEO搞的無面見人。佛祖掐指一算,知道一切都是悟空惹的禍,於是把這一切的一切都跟玉皇大帝說了: 

 玉皇大帝:“哼,小小猴頭,讓我們的天庭威嚴何在!!” 

 佛祖:“空既是色,色既是空,空空色色色色空空……“ 

 玉皇大帝:”少English!!"(說完后就後悔莫及了) 

 佛祖:“這事交給我來處理吧,我治過這猴頭,自有分寸。” 

 (你可能會想,佛祖不會又把他壓到五指山下吧?當然,有創意才有新意,作者也不會同意的。) 

 佛祖把他的法寶統統拿了出來,最後他選出了“刑具”——水火瓶! 

 在水火瓶里,一面是岩漿一面是冰塊,據說曾經關押過冒充他的靈猴。佛祖先是假裝叫他過來品嘗上等美酒,等他醉的差不多,再把他收到瓶子里。悟空在裡面,想逃也逃不出去,看看他,坐也不是,睡也不是,還有四百九十九天零二十四小時零59秒才能出來,真是罪有應得!!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宮(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宮(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