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版《大鬧天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版《大鬧天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版《大鬧天宮》 標籤:大鬧天宮作文 現代詩作文 大鬧作文 現代作文

爸爸媽媽出門去了,臨走時扔給我十元錢,要我自己買零食吃。我氣得大叫一聲:“這麼點錢?我家又不是窮得沒錢了!” “你說什麼?”媽媽轉過頭來,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我只好把吐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唉,真是無聊,十元錢買了餅乾不一會兒就消耗完了。幹什麼呢?想想媽媽剛才對我的態度,我就氣不打一處來。不如來一回現代版的《大鬧天宮》吧,一來可以解悶,二來就算報復老媽一回了。 先來點音樂伴奏。打開電視機,換到音樂頻道,屏幕上的周杰倫正連蹦帶跳地唱着《雙截棍》,剛好合適,我哼着歌曲,隨手抓了一根繩子,想像自己一運氣,根子綳得像棍子一樣。往上一棍,沒響應,往下一棍,磕着自己的腳板。左一棍,不好,花瓶砰得一聲摔在地上,碎了。不管了,我玩得興起,甩出往右的一棍,把桌上的一疊紙拍得滿天飛。“就叫‘天女散花’吧。”我自己說給自己聽,這樣的成果還差強人意。 “沖啊!精武部隊——”我一邊前進一邊左一棍右一棍地耍着,椅子“升天”了,“怪獸”(桌子)倒地了,繩子砰砰地在門上留下了數道“傷痕”。 “嘿,熊貓怪,看我的飛毛腿。”戰無不勝的我把目光停留在熊貓狀的絨毛玩具上。我飛起一腿正中熊貓的下腹,把它踢得臨空飛起,撞到牆壁上又彈回來。我衝過去揪着它的胸口來個左勾拳,右鉤拳,眼圈被我打成了“熊貓眼”,滿嘴的牙都不見了(本來就沒有牙齒),再使出我的“必殺技”,操起一把匕首(鉛筆)往他的肚子上來幾下。 “咔嚓”一聲,門突然就開了,媽媽轉回來了。 “隆隆,你怎麼能這樣呢?把家裡搞得一塌糊塗。”媽媽怒氣衝天。我噤若寒蟬地低頭伏法。雖然一時的頑皮發泄了胸中的怨氣,可後果還是挺嚴重的——一個月不準吃啃得基。嗚呼,我的美味。

您正在瀏覽: 現代版《大鬧天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版《大鬧天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