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作者: 

  五年級 賀胤凱 

  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老師也經常讓我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原先有一些疑惑,後來經歷了一件事,我才真正理解了母愛的偉大。 

  那是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同學賀永樂一起滑滑板,玩的正高興的時候,我的滑板碰到了一塊石頭上,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單手觸地,把手弄骨折了。回家后,我怕父親責備,不敢和媽媽說,就忍着痛悄悄地躺在床上。半夜裡,我的哼哼聲把媽媽驚醒了,她來到我的床邊,把我的胳膊抬起來看了看,急的眼淚都流了出來。然後她二話不說,背上我,跑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仔細的檢查,我的胳膊是輕微骨折,休息一個禮拜就沒事了,媽媽聽了以後,長長地舒了口氣,又把我背回家裡,輕手輕腳地放在床上。因為不能動,我不能上學,媽媽就把我的書放在床頭上,讓我抽時間看看。到了晚上,媽媽躺在我的旁邊,幾乎整晚不能入睡。有時到了半夜,我疼痛難忍,媽媽陪着我,給我講笑話,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忘記疼痛。等到我入睡了,媽媽才勉強合合眼。天一亮,媽媽又得起床,給一家人準備早點。 

  那一個禮拜,媽媽真的忙壞了,她一邊給我做些有營養的飯菜,一邊到處打聽偏方,怕給我留下後遺症。聽說和骨頭湯好,她就給我熬骨頭湯喝;聽說吃羊羔肉恢復快,她又買來一隻羊燉給我吃,可她自己一口也捨不得吃。幾天下來,我發現媽媽明顯地瘦了,眼睛布滿黑黑的一圈,精神也不如平常。可她還笑着對我說,只要我好了,她就沒事。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手很快就好了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真正明白了媽媽為我付出了她的全部,我為有這樣的好媽媽感到幸福。是媽媽那顆慈母之心讓我戰勝了病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的恩情。 

  希望輔導班 

  唐老師修改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