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要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滕騰。他長得很矮,長着一雙智慧的小眼睛,嘴巴也小小的。儘管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他愛看書、勤勞、樂於助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是語文組長,愛看書,下課我們都出去玩,他卻在教室里認真看書。同學們都說,他長大后一定能考上最好的大學。 

  每次,他都會早早地來到教室值日。他最喜歡的值日項目是掃地,不過有時他也干別的項目。不管幹什麼,他都幹得非常認真,完成後教室里就會幹乾淨凈,沒有一點臟地方。 

  在學習中,我不管是遇到什麼問題,他都會幫助我認真解答。每次,他都會把難題給我講得很詳細,讓我聽得明明白白,像爸爸、媽媽、老師講的一樣。其他同學遇到問題,也都願意找他幫忙。 

  有這樣一個朋友,讓我感到高興、自豪。這樣的朋友,難道能不讓人佩服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