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張鈔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張鈔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3的一天,上海兩個富有家人在鬥富。他們各拿着一大袋的金錢,站在高樓上撒下這寫百元大鈔,我便是其實中的一張。

  我從高樓上摔下來,正好落到一個富二代的手裡,我本以為我能為他買點什麼東西,可沒想到的是,他看了我一眼,居然把我丟在了路旁。我飄落在地,氣憤地說:“富二代就是富二代,別人看了我眼睛都閃閃發光,而你看到我卻想看到狗屎一樣討厭,哎!”

  忽然,一位穿着普通的青年把我撿了起來,又被另外一個青年搶了;後來又被一個老公公搶了;後來又落到了一個黑臉大漢的手上;再後來居然落到了一個乞丐的手上,乞丐眼睛一亮,拿着我跑向了一家動力杯,買了漢堡和可樂,飽餐了一頓。

  我現在在一個動力杯售貨員的手裡,到了晚上她下班了,便用我買了一瓶指甲油,我又跑到了一個買化妝品的婦女的手裡,第二天早上,她又用我買了一隻魚和十隻蝦。

  我就這樣經歷着自已的旅途……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張鈔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張鈔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