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磁爐和煤氣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磁爐和煤氣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磁爐和煤氣爐 標籤:電磁爐作文

電磁爐和煤氣爐

  寶應縣桃園小學五(5)班 胥靜怡

  在一間廚房裡,有一個電磁爐和一個煤氣爐,平時主人做飯都用電磁爐,不用煤氣爐,這使電磁爐驕傲起來。

  有一天,電磁爐對煤氣爐說:“你看你,那麼丑,我卻這麼漂亮,難怪主人不喜歡你。”煤氣爐說:“兄弟,謙虛一點,每樣東西都有它的長處和短處,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我們的目的都是為主人效力,主人用誰與不用誰由他自己決定,你有什麼可驕傲的呢?”電磁爐說:“你我是不可能相提並論的,主人用我是因為喜歡我,他才不喜歡你這個又老又笨的醜八怪呢!”煤氣爐沒有說話,只是搖了搖頭。

  有一天,停電了。主人做飯了,他開了一下電磁爐,沒有反應。電磁爐本來還是洋洋得意,這一次,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在這兒干著急。這時,主人跑去了煤氣爐那裡,打開了他,開始做飯,嘴裡還念叨着:“電磁爐就是不好,一停電就沒用了。”電磁爐傷心的哭了。

  煤氣爐安慰它:“我早就說過,每個人都有它的長處和短處,主人用你或用我都是一樣的,何必為這一點小事傷心呢?”電磁爐聽了點了點頭。

  從此,電磁爐再也不驕傲了,它和煤氣爐成了知心的好朋友,它們一起為主人效力,主人十分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電磁爐和煤氣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磁爐和煤氣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