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長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跳長繩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學校下個星期要進行全校跳繩比賽,我們班早就選出了20個同學組成了一支代表隊,參加比賽。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在跳繩練習中,我覺得真有趣,而且真帶勁。每天中午,老師都會安排我們去跳長繩。甩繩的是由兩個力氣大的同學擔任。你不要以為甩繩非常容易,只要有力氣就行,其實也有一定的技巧。你要把繩子甩得正好碰着地面,形狀要成為一個半圓。還要和跳繩的同學配合好。跳的同學眼睛要盯住繩子,一步進去,第二步起跳,第三步跳出繩子,好像戰馬奔騰,飛速前進。一個接着一個,不能空,也不能搶上去或者拉下來。20個人成為一個整體,這樣才能夠跳得好,跳得快。

  我跟着前面的同學慢慢前移。還有三個人了,我已經作好準備。前面還有一個人,我站好了姿勢。等前面這個同學跳出去,我緊跟着跳了出去。好,跳進繩子,跳出繩子,真漂亮。跳出繩子后我馬上跑出去。好,繩子沒有被我帶住。就這樣,我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跳。我們每一個人都全力以赴,好象戰士們在衝鋒陷陣。我們每一個人都順利地跳了過去。

  三分鐘到了,記數的同學大聲說:“好,這一次跳了三百五十六個。”“啊,我們勝利了!”歡呼聲頓時響徹雲霄。

  為了取得最後的勝利,我們在比賽前繼續練着。跳了一遍又一遍,我們還是跳着。我們知道,現在不怕流汗,不怕累,比賽時才能夠贏。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在這次學校組織的跳繩比賽中我們一定能夠取得勝利,獲得第一名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