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包蛋糕粉,我迫不及待的叫媽媽教我做蛋糕,媽媽答應了。

  首先我們要準備好材料,材料主要有雞蛋、牛奶、白砂糖,材料準備好后,我們便開始製作蛋糕了。

  第一部先將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離,放不放在兩個碗里,由於我是第一次做,沒有經驗,再加上我有點粗心大意,竟然攪拌不夠時,後來使蛋硬化沒有氣泡。

  我看了好難過,媽媽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走到我身邊輕輕的說道:“沒關係的,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每一件事第一次的一定能成功的不是嗎,來!我們再來一次吧。”我聽了立刻有了精神,就決定再做一次。

  我按照方法又重做了一次,這次雖然不硬化了,可是這次是不生不熟。我有一點想放棄了,可我又想起媽媽說的話,又想再做一次,一次果然成功了。我看了高興得跳了起來。有這樣的成果都是因為媽媽的鼓勵和支持。

  是的,做蛋糕要細心,有耐心,不能失敗了就放棄了,做人是這樣要百折不撓,鍥而不捨,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五年級:上官錦雪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