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着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流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流淚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也許這一開始就是個騙局吧!雖然我知道了,但是她以為我不知道。每天都在努力的裝出一副純真公主的模樣,那種甜甜的微笑在我的眼中卻變了質,也許,我該向她坦白了。 

 她以為我不知道她每天都在背着我做的事情。但是,從宿舍的分機中我明白了一切。原來,我們之間的友誼是那麼的脆弱,就像一隻玻璃杯,很脆也很薄,稍有不慎,甚至是一句話都可以打碎。我說四周的同學看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呢,原來,我最信任的朋友,把我所告訴她我的一切私事全部寫在了她的日記本上。然後借給班上的每一個人看。原本已經覺得自己告別了會隨便流眼淚的時代,但是,眼淚還是經不住我的控制流了下來,突然,又笑了。舍友柔問我:“雪,你怎麼了?”呵呵,這份友情也許本來就是一個美麗的騙局吧!但是我還是陷了進去。也許我們之間的相遇本來就是精心設計好的吧!這份骯髒的友誼我不想再延續下去了,我要跟她有個了斷了。好想放聲大哭,可以在一個溫暖的懷抱中哭泣。又好想笑,帶着幾分苦澀,早該結束的,為什麼要拖到今天呢?舍友看我的目光已經變了,一個又哭又笑的獃子。我很想當獃子,傻到可以絲毫查不出我跟她之間的關係。從純潔的關係到利益關係,到底是怎麼進化的?或者可以說是退化的。靈以為,我的性格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細微之處絲毫察覺不出來。靈卻沒想到,正是我的性格蒙蔽了她的雙眼。 

 笑着流眼淚,跑到操場,微笑着放聲痛哭,頭髮已經散亂,就像一個瘋孩子,有誰能知道我的心在滴血。 

 我擦乾淚水,微笑着站了起來。以後,我絕不會在為無關的事物流淚了。只有,笑着流淚! 

 ………………

您正在瀏覽: 笑着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