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煤氣危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煤氣危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看新聞里說煤氣泄漏,爆炸,引起火災,這可怕的事兒差點兒發生在我的身上。

  昨天下午,媽媽出去辦事,我一個人關上房門在裡面安靜地做作業。

  做完作業,正想打電話告訴媽媽,可是我一打開門,就聞到一股怪怪的刺鼻的味道,我還清楚地聽到了“茲——”的聲音,我傻傻的站在那兒,不敢往前走一步,猜想着會是什麼東西。

  “是蛇?”

  “不對。”

  “難道是炸彈的引火線?”

  “怎麼會呢,我們家怎麼會有炸彈呢?”

  我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為了弄明白真相,隨着聲音躡手躡腳地來到了廚房,看見爐子上放着一壺水,可是火沒開,怎麼會有聲音呢?突然,我感覺頭昏腦漲,天旋地轉,我的腦海里閃現出“煤氣”兩個字,我驚慌失措地大叫道:“煤氣漏啦,煤氣漏啦!”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該怎麼辦呀?”我有些害怕了,幸好我急中生智,看見媽媽的房間門是關着的,煤氣應該沒有進去,我急忙躲了進去,慌慌張張的給媽媽打電話,急切地向媽媽彙報了現在的緊急情況,媽媽說她馬上回來。

  這時我想到樓下去“避難”,沒想到門被粗心的婆婆出門是把大門給反鎖了,我急的團團轉,只好在媽媽的房間了等待救援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終於回來了,媽媽箭一般的衝進廚房,迅速地把煤氣總閘門關掉,皺了皺眉說:“真是個粗心的婆婆!”

  經過這件事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粗心要不得,事故出萬家!”

  指導老師:張中群

  成都市雙林小學三年級:趙勝傑

您正在瀏覽: 煤氣危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煤氣危機 暫無評論